http://dl10.glitter-graphics.net/pub/459/459830qyqjkq81to.gif

Be a wise and holy man after God

Love wisdom, and she will make you great. Embrace her and she will bring you honor. Proverbs 4:8
Those who become wise are happy;wisdom will give them life.
Proverbs 3:18
我活着,不是要讨人的喜悦,而是讨神的喜悦. 不爽我,没关系! 我不介意的你的眼光,我只在意我神对我的看法。~~~~~~我要做我自己生命的主角,神是我生命的主人:)
Instagram

Monday, March 5, 2012

Devotion today: 神给我们的保障!

你 要 为 真 道 打 那 美 好 的 仗 , 持 定 永 生 。 你 为 此 被 召 , 也 在 许 多 见 证 人 面 前 , 已 经 作 了 那 美 好 的 见 证 。提 摩 太 前 書 6:12
当试验来的时候,我们做了什么选择?是否有为真道的打赢那美好的仗?永生,是要我们去持守的。它不会不知不觉地来,是要我们去争取的;它不会停留地等着你,是要我们去持守的。 当我们做到持守永生,打了美好的仗后,那就是美好的见证了。
 我 们 从 前 就 是 到 了 马 其 顿 的 时 候 , 身 体 也 不 得 安 宁 , 周 围 遭 患 难 , 外 有 争 战 , 内 有 惧 怕 。歌 林 多 後 書 7:5
是的,这就是曾经的我们,都曾经害怕 :S 但是,神的应许说;
神 人 说 : 不 要 惧 怕 ! 与 我 们 同 在 的 比 与 他 们 同 在 的 更 多 。列 王 紀 下 6:16
神给我们的保障,你不信吗?
神 是 我 坚 固 的 保 障 ; 他 引 导 完 全 人 行 他 的 路 。他 使 我 的 脚 快 如 母 鹿 的 蹄 , 又 使 我 在 高 处 安 稳 。他 教 导 我 的 手 能 以 争 战 , 甚 至 我 的 膀 臂 能 开 铜 弓 。撒 母 耳 記 下 22:33
 我 还 有 末 了 的 话 : 你 们 要 靠 着 主 , 倚 赖 他 的 大 能 大 力 作 刚 强 的 人。以 弗 所 書 6:10
不要轻看神的大能大力!唯有主是靠得住的!阿门?
并 不 是 我 们 凭 自 己 能 承 担 甚 麽 事 ; 我 们 所 能 承 担 的 , 乃 是 出 於 神 。歌 林 多 後 書 3:5
我们什么都不是,更别说我们有什么能力能承担什么。一切都是靠着我们全能的神所给我们的力量:)
 耶 和 华 的 使 者 在 敬 畏 他 的 人 四 围 安 营 , 搭 救 他 们  。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詩 篇 34:7
要神的帮助?我们一定要敬畏神!这是神所渴望我们做到的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